close
「小學到國中,我都是同學的領袖。我很喜歡跟他們講,小時候很清苦,將來出將入相,甚至當上皇帝的故事。我一直有這個觀念,認為有一天我會出頭。」邱毅從不掩飾自己的自負,他認為自己腦袋聰明、外型俊俏,簡直完美透了。立委劉文雄說,有次邱毅和一群親民黨立委在高雄吃冰,說自己是「高雄的馬英九」,此話一出,立委們都默不出聲。「我從小一直覺得,我是人中龍鳳,不會有人頭腦像我那麼好,組織能力那麼強,記憶力這麼好,讀這麼多書。」後來他更索性直言:「我相信我不是平常人,是天神投胎。」我忍不住輕輕發出:「啊!」的驚嘆,並為剛才「割雙眼皮」這個污辱神明的不敬想法感到不安與慚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