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膜拜小童.jpg
我覺得我老是在搬家,我的文章一直在搬家;從未來最舊搬到植物園,從植物園搬到批踢踢兔。從新聞台搬到myspace,再從myspace搬到wallop,現在又在搬家。有時候我搬家搬到頭昏了,還會無意在搜尋時發現自己寫的舊文,最後想半天著實不記得我到底為什麼會寫這個。



據說我的記憶力還是很好的那種,不過搬太多次老是會覺得自己掉東掉西的。就像是走到很遠的大賣場去買了一大袋的垃圾零食,結帳的時候不記得自己買多少包,走在路上邊走邊吃不小心掉了都不知道。



我很宅,我很台。我很Kuso,我一點都不像是什麼文藝青年。套一句倪匡的話,我這輩子當文藝青年的天份已經在我國小畢業時全部用光光了。



我還是當個芒果青好了。那可是台式流水席喜筵的重要壓箱寶,沒了它小孩會哭,沒了它就覺得沒東西可以壓住鮑魚龍蝦的味覺,沒了它你就覺得就算有炸湯圓內心還是一陣空虛。

「地上雜誌」是一個好朋友的同學說的,他說他以後一定要辦一本地上雜誌跟天下雜誌嗆聲。不過他據說快要回家接掌神奇的家族事業,那麼我們還是保護他的真實身分好了。



毫無意義的氣泡吐完了。
搬家的工程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