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們都知道,高中生可能會對大學生產生一種不當且不切實際的幻想,但是萬萬沒有想到這個事情來的既來且快。晚上開完檢討會後,就聽到嘉耘和仁棣在走廊上哇哇大叫說好可怕好可怕,我一開始以為他們是見到鬼還是撞到不該撞的東西叫的如此淒厲,沒料到竟然是更可怕的事情。


一開始是仁棣那一隊小隊員在討論哪一個隊輔比較可口,最後竟然選出所謂的最佳五人名單,分別是醫官路卡,小花軒毓,會走路的胃祖濬,何老頭俊頤以及捲毛育豪。這份名單一出來,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被選上的如路卡暗爽在心底,落選的如永暉因為被媽媽剪一個不夠帥氣的髮型而懊惱。更詭異的是高中小女生的對話是這樣的,「我一直覺得醫生應該要禿頭大肚子,可是醫官和軒毓又高又帥耶。」原來他們的帥氣是跟禿頭大肚子的主治醫師來作比較,真是枉費了路卡曾經拿著上流社會女性雜誌的心理測驗專欄,坐在走廊上仔細研讀了許久,試圖了解粉嫩少女的內心世界。


何老頭是昆蟲系系花,青春無敵的陽光臉龐早就迷惑了許多女孩的芳心,連去烏來的小吃店吃個飯,都會有泰雅族美少女捧著小米酒扭扭捏捏的看著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所以他的當選是沒有爭議的。


至於捲毛,現在的高中生喜歡自然捲的林佑威嗎?我看著育豪的背影實在是猜不透,唯一的可能是如大姐頭說的,「育豪會裝可愛啊。」裝可愛就能成為人氣帥少男嗎?我果然跟女高中生有嚴重的代溝。


最後是林祖狀。


我把林祖狀從上舖挖起來,看著他的臉,我的腦袋一度呈現思考當機的狀態,最後還是開了口,「林祖狀,你被高中女生票選為最帥五人之一耶。」「真的嗎?那有沒有漂亮可愛的高中女生阿?」「拜託,你的女朋友比那些小朋友還要正吧。」


「嘿嘿嘿。」人氣値星官林祖濬滿意的滾回上舖繼續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