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了一個早上,本來以為小朋友中餐會吃多一點,結果依然沒有。成堆的剩菜躺在鐵盤裡微笑,順便考驗著工作人員的胃和生庶的耐心,早知道不要讓小朋友吃太多小飛機餅乾。這時,育豪哇哇大叫從草叢衝出來,他不是喊著「我出運了!我出運了!」而是「大家來看,赤背松柏根!」這傢伙的手上,除了一隻滑溜溜的小蛇外,還有一條鮮血小河。赤背松柏根雖然不大,也沒有毒,不過咬起人來的狠勁不輸給健教課本中的台灣六大毒蛇。醫官路卡拎著醫藥箱一邊喃喃自語的說:「保育社以後有三個人出意外我絕對不醫,就是泰華、河童跟李育豪。」路卡跟育豪鬥起嘴來的場面還蠻好笑的,一個裝可愛,一個裝凶狠:外部型態更像是兩隻一百八十公分的竹節蟲針鋒相對。


好像在看巨大昆蟲展,我一邊吃北投陳送的西瓜一邊想著。


下午小朋友的生態RPG,我沒有太多的力氣跟著去跑,就沖個澡洗去一身臭汗,跑回自己的床沉沉睡去,結果,我是被育豪超興奮的哇拉哇拉叫聲吵醒的:「哇哈哈,我叫小朋友去量大胸肌的胸圍是40F!」「我叫小朋友說醫官好壞!」唔,原來我不是最機車的老人啊,李育豪你出師了,你已經青出於藍了,為師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教你的。拍拍沉重的頭,洗把臉準備去吃晚餐。


小朋友的食量寫起來很像流水帳,但是在外面跑了一天竟然一點長進都沒有,剩的炸雞腿堆的跟山一樣高,盤底更是積著一層油;努力增肥的小俊男甚至把白飯倒進油裡攪拌變成油飯之後拿來配其他的菜吃。絕望的生庶組雅斐和盈潔決定把剩菜抬進營本部再想辦法。


我終於明瞭為什麼營本部那間始終有一個說不出來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