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盧之湖回來後,因為已經是半夜十點多,公車不小心下錯站,跑到離旅館最近的車站兩個站牌之遠。箱根湯本雖然是箱根重要的交通樞紐站,但是一到深夜是什麼商家都沒開一片黑暗。我走著走著很擔心自己迷路 。我想起我住的旅館「祥月」門口有一個稻荷神社。我站在漆黑的山路交岔口,內心默念,稻荷大神啊,請你指點我一條回旅館的路吧。


接下來就憑直覺走,還真的讓我走到旅館大門,我恭恭敬敬的跟稻荷大神擊掌拜拜謝謝。拜完後突然卻聽到一陣清脆的鈴鐺聲在我身邊。我往四周看看,除了我沒別人,附近根本沒有風鈴,唯一的鈴鐺就是神社門口繩子上繫的,但是此時無風,鈴鐺也不可能動。


「大概是稻荷大神帶我回家吧。」我摸摸頭想一想就回飯店去。隔天早上先跑出去玩,才去check out。check out後離開旅館前,我又去小神社前面拜拜謝謝大神保佑。結果正要轉身就走,卻覺得哪裡怪怪的說不上來,有人拉拉我的感覺。結果發現,原來我忘記還飯店房間鑰匙,櫃台也忘記跟我拿。


從箱根回新宿車站前,我想起今天是少年Magizime的發刊日,我想知道最新一集有沒有講阿盤(特殊救難隊)到底怎麼了。沒想到在車站太匆忙, 竟然抓成少年快報(?)之類的,莫名其妙的就這樣看了犬夜叉的最新發展。 雖然殺生丸還是一樣帥,他也救了琥珀,但是,我想要看特殊救難隊啊!


出了新宿車站,很不爽的把週刊送給收書的流浪漢。想說我應該去大江 戶線的information問問看,看如果要去築地魚市場的電車最早幾點發。結果從小田急走到JR新宿南口出去,準備彎進大江戶入口時,一台救護車由遠 而進越來越進,最後停在我面前。兩個帶頭盔的消防隊員就這樣衝進我要踏 入的入口。


當我默默跟著消防隊踏入地鐵站時,我心裡面想的就是,我一定要控制脾氣,買錯週刊是我的錯,不可以不爽之類的。結果踏進去,就看到一男一女踏出剪票口後,就在車站大廳演出全武行,互相拉扯飛踢。不是那種我甩你一巴掌我咬你一口那種花系列打法,是那種霍元甲的打法。


我整個人都傻了。旁邊竟然也沒人勸架,警察也不出面(警察正在處理剛剛摔倒叫救護車的阿伯)。兩個人打了五分鐘後,又像沒事一樣走在一起,走沒十步又開始激烈的打起來。我一整個狀況外,也只能懷疑這兩個大概是喝醉酒或是精神有問題之類的。


infomation站前面大排長龍,我決定先回飯店再說。隔天先不去築地市場,先去都電荒川線好了。


(糟糕,故事真的好多喔,寫不完了。)


回台灣前的最後一早,我搭著大江戶線去看看築地市場,這是全世界最大的魚市場。我六點多就到了,拍照走玩,九點回到新宿的時候真的快要累 掛了,一邊從車站走出來一邊想,等一下一定要去買一瓶日本的維他命飲料或是蠻牛之類的。沒想到很幸運的是一出車站沒多久,就有工讀生發放大正製藥的維他命活力飲品一瓶,正好解除我的困擾。


總之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是一整個巧,巧到我常常臉上會長黑線。但是我要說,鬼月沒有不適合旅遊啊(大笑)


你看我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嘛,連個受傷拉肚子感冒都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nu 的頭像
    honu

    水母秘密基地

    ho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